看一下置顶叭!

【炭善】被喜欢的人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上了

  炭善only

  人物ooc

  应该是甜宠?




  被喜欢的人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上了



  01



  我妻善逸喜欢校花这件事其实所有人都知道,那露骨的表现连教导主任都有所耳闻,多次叫去办公室喝茶无果后,只能任由着他去了。

  

  “小花惠,听说你身体不舒服,我去买了红小豆热汤,是你喜欢的甜度。”我妻善逸手里抱着一杯热饮,追上放学回家的绪方花惠,软声道。

  

  绪方花惠接过红豆汤喝了一口,对着他笑道:“谢谢。”

  

  “不用谢,”我妻善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,跟在绪方花惠的身侧小步走着,“喜欢的话我以后每天都给你买。”

  

  “那就劳烦你啦,我妻。”绪方花惠弯起眼睛笑着,那张笑脸让我妻善逸觉得自己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,甚至前者现在让他去摘星星都能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。

  

  我妻善逸就这么飘飘然地跟着走啊走,不知道走过了多少路,一直从那个有些偏僻的校园走到了热闹的市区。这是要去哪?难道是要在市区进行lovelove的约会么!就在他脑内胡思乱想的时候,绪方花惠开口了:“接下来我要去联谊,你要一起来么?”

  

  “诶?联谊?”我妻善逸懵了一下,脑子没转过弯来。

  

  “嗯,一个朋友邀请我来的。”

  

  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。我一起吗?”我妻善逸再度确认道。

  

  “嗯,如果给你造成困扰的话,拒绝也没有关系的。”似乎是担心自己提了什么任性,少女的声音轻了许多。

  

  “不不不,完全不困扰,倒不如说能被小花惠邀请我很高兴呢!”我妻善逸看着对方不安的样子,再度受到了可爱冲击。




  

  餐厅选在市区的一条小巷里,绪方花惠带着他进入了店内,随着服务员抵达了包厢门口。和室的木门被推开,包厢内已经坐着五个人了,三位男生和两位女生,几道视线注视过来,一下子让我妻善逸觉得不自在起来。

  

  “这位是我的同学,我妻。”绪方花惠一边介绍着,一边落座在两位女生旁边。而还站在门口的我妻善逸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,这个小小的六人包厢内并没有他的位置。

  

  似乎是看出了他处境尴尬,坐在最外面的一个男生把坐垫往里挪了挪,开口道:“坐我旁边吧,能坐下四个人的。”

  

  “谢谢。”我妻善逸感激地看向他,对方带着温和的笑容,刹那间似乎有种奇妙的情绪飘上他的心头。

  

  不太顺利的开始并没有使这家店的美食变得干涩,精致的摆盘和诱人的香味无一不诉说着料理的美味,只是——

  

  我妻善逸嚼着玉子烧,看着谈笑风生的几人,以及坐在对面满面笑靥的绪方花惠,突然有些食不知味了起来,他虽然有努力地想要融入洽谈的氛围中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似乎每一次自己的发言都会被绪方花惠轻轻地带过,而少女的注意力则全放在坐在她对面,也就是刚刚帮自己解围坐在自己身边的人身上,积极地发起一个又一个话题。

  

  明明联谊应该是和可爱的女孩子一起玩耍,然后发生一些不经意间互相喂食的场景之类的,反正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样孤零零一个人在角落里插不进话的情况。而且,怎么看小花惠都喜欢旁边这个叫什么灶门的低年级家伙吧!我妻善逸无趣地用筷子把玉子烧弄碎成一块块的,目光落在另一边的烤肉上,他离得太远,夹不到自己想吃的菜。

  

  就在少年拿食物出气的时候,一块烤肉缓缓地落入他的碗中。我妻善逸惊讶地抬起头,并没有看到幻想中小花惠给自己夹菜的一幕,持着筷子的是坐在身边的学弟,灶门炭治郎对上他的目光,微微一笑:“学长,请。”那双红色的眼眸似乎有着温暖的温度,让他凉透的心变得热烘烘的。

  

  “……”我妻善逸躲开视线,低下头把烤肉塞进嘴里。对方姑且算是他的情敌,他可不打算和他攀好关系,也不打算说谢谢。

  

  灶门炭治郎疑惑地歪了歪头,自己这是惹学长讨厌了?被晾在一边的绪方花惠高扬的笑容缓缓收敛,目光平淡地看着对面的两人,直到灶门炭治郎坐正身子视线回归后她才再度露出笑容:“既然吃得差不多了,就结账吧!这个时间点的话还能赶上第二轮哦。”

  

  “说得没错,你们想好第二轮去哪了吗?”一旁的女生兴致高昂地讨论着接下来的活动。

  

  绪方花惠身子微微侧过去了一些,压低了一些声音问我妻善逸:“我妻,我妻,你之前不是说要请我吃饭么?就今天怎么样?”

  

  “诶?今天么?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嘴里还在嚼烤肉的我妻善逸没怎么思考就脱口而出。

  

  “哇太好了!我妻你真好!呐呐大家!我妻说他请客哦。”绪方花惠双掌开心地拍在一起,弯起眼睛笑道。

  

  “诶?我,我没——”我妻善逸愣了愣,有些慌张。

  

  “真假的,花惠你同学人也太好了吧!”

  

  “那就麻烦你啦,我妻君。”

  

  “啊啦!真是谢谢你了!”

  

  似乎觉得这个提议有些过分,灶门炭治郎并不赞同:“我们还是aa吧,让初次见面的人请客什么的……”

  

  “没事,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,对吧我妻?还是说我让你为难了?”绪方花惠看向我妻善逸,神情楚楚可怜。

  

  “不为难!这点完全不算什么!”我妻善逸被那目光看得头脑发烫,晕晕乎乎地站起身来,“那我先出去结个账,在门口等小花惠哦。”

  

  绪方花惠见我妻善逸离开,正打算端着自己的杯子坐到对面去,却不料灶门炭治郎站起了身:“抱歉,我去一趟卫生间。”




  

  站在收银台前的我妻善逸被门外的风吹乱了头发,他的脑袋这才恢复清醒与冷静,并且开始追悔莫及地痛恨刚才冲动的自己。虽然心底清楚自己突然被邀请来参加联谊就是来当移动ATM机的,但是我妻善逸并不反感自己这样被利用,倒不如说他愿意被骗着也好过被丢下变成一个人。只是现在出现了一个大问题,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大问题:他——

  

  没带够钱啊!

  

  少年拿着钱包在收银台前杵着半天没有动作,他僵硬地抬起头来,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:“请问能——”

  

  “刷我的卡吧。”突然一只手闯入他的视线,在他面前将卡递给了收银员。

  

  我妻善逸扭头去看,果不其然是灶门炭治郎,他一把抓住后者的手:“不需要!你是想抢我的风头么!我说了我可以付的!”

  

  “学长没带够钱吧,”灶门炭治郎小声道,看着身边又窘迫又固执的人,叹了口气,“我先垫着,算是把钱借给学长,学长之后再还我就行了。”他轻轻挣开我妻善逸的手,将卡递给收银员,在行云流水地签名下结束了付款。

  

  我妻善逸站在一旁,脸因为羞愤变得通红,他咬着嘴唇,内心的不甘与挫败让他迈不开步伐,看着走出店外的人,他甚至没有勇气跟上去。

  

  他那么丢脸,连不都说不出口。




  

  “接下来是第二轮time!一起去卡拉ok么?”有人提议道。

  

  我妻善逸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很晚了,他有些躲闪,但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毕竟小花惠的脸上满是期待。

  

  “抱歉,我要回家了。”灶门炭治郎拒绝了邀请。

  

  “诶?灶门君这么早就走了么?”绪方花惠微微一怔,问道。

  

  “嗯,已经很晚了。”

  

  “那花惠我们几个去吧。”

  

  “对不起,我也不去了,”绪方花惠抱歉地道,“我突然想起来还有要事要处理。”

  

  “欸,难得大家都在一起。”

  

  “真的抱歉,下次,下次一定。”

  

  在其余几人离开后,绪方花惠松了口气,看向灶门炭治郎:“灶门君打算怎么回家呀?”

  

  “我走回去,家不远。”

  

  “那我和你一起——”

  

  “我和学姐家是两个方向吧。”灶门炭治郎想起刚才聚餐时,少女有提过自己的住处。

  

  “啊,的确,瞧我这记性。我和我妻是同一个方向呢,”她干巴巴地笑了几声,转头看向我妻善逸,“我妻,你如果打的士的话,能不能顺路送送我呀?”

  

  我妻善逸愣了愣,他和她的家从来都不是一个方向,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点头应允:“好。”

  

  灶门炭治郎看了金发少年一眼,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。




  

  将绪方花惠送回家后,我妻善逸开始沿着小巷往回走。他身上的现金在刚才的的士上已经全部花光了,现在甚至没有余钱让他买一张票去坐地铁或者电车。

  

  “还有吃饭的钱没还,唉,剩下半个月吃泡面吧。”我妻善逸一边嘀咕着一边慢慢吞吞地拖着步子走。话说回来他似乎并没有和灶门炭治郎交换联系方式,那这样的话岂不是没有办法联系上后者把钱还他了?这么说来,是不是可以不还钱了?这个念头在他心里悄悄地飘过,还没等兴奋的情绪扩散到全身各处,冷水就浇了他满头。

  

  夜色中,一个人影站在巷子的路灯下,提着一把扫帚,看着他。

  

  “好巧啊,我妻学长。”



  TBC


  炭治郎即将开启宠妻之路x


评论(29)
热度(1026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KK | Powered by LOFTER